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

再见,旧时光。
终于把它看完了。
这部剧真的做的很用心,希望过于排斥的原著党能放下有色眼镜,这真的是小说影视化排的上号的良心作了。
有缺点,有我很讨厌的地方,比如陈桉,前面周周追着陈桉跑的剧情太难看了,还让人很暴躁,就像最我里的路星河一样,搞不懂为什么总要给女主安一段莫名其妙的感情戏。但后面我真的好喜欢啊,说不好从哪一集,我开始每集都哭着看,应该是米乔主场开始吧,好喜欢米乔啊,那么好的一个女孩子啊,再后面大家就都要面对高考,选择自己要走的路,要分开,每一段我都哭的不得了,大概是我泪点太低了。大家都变成成年人了,整个剧情就是很平淡的讲述着大家的选择,但我看的好难过啊。
这是我看过唯一一部没有排斥配角戏份太多的剧,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林杨,周周,米乔,奔奔,凌翔茜,蒋川,楚天阔,辛锐,徐志强,每一段我都很喜欢,感谢给了他们所有人一个结局。

难以避免和最我比较,说不上哪个更好,但我觉得他们的类型还是挺不一样的,最我还是偏主角戏吧,旧时光偏群像了,但是旧时光比最我多了六集,其实差不多,感觉就是用这六集把配角们的故事多讲了一点,我还是很喜欢的,毕竟大家都很可爱,故事也都很好看。还有旧时光的感情戏我并不是很喜欢,我不是很喜欢林杨一直追着周周跑却很少得到回应,就像林杨说的,你有时候就是看着我向你跑过来,甚至还会逃避(大意),其他还好,陈桉那段真的很难看了,耿耿虽然老是跟路星河跑,但很明确她只喜欢余淮一个人。但抛开感情戏,其他的地方真的特别棒。这两部真的是青春剧的top了,我都有点期待橘生淮南了,希望能有这两部的水准,虽然好像换了团队。

2018-01-29 热度(1)
评论
热度(1)

© 台苏
Powered by LOFTER